0
收藏
2018-08-06 18:51
By:123456
大小: 8.26GB
KEY: + [点击获取]
说明:
《暗金丑岛君》的故事以高利贷公司 “CowCow Finance”为舞台,该公司向为钱所困、毫无退路的人提供利率为“十天50%”,或“一天30%(针对赌博者)”的高利贷,对欠债者追究到底。
曾经当过AV女优的大久保千秋为了让故乡的父母安心,决定走上地面,寻找一份正常的职业。结果阴差阳错加入了CowCow Finance。公司社长丑岛馨头脑精明,冷酷无情,对于欠债者有如鳄鱼一般死死咬住,决不松口。更有柄崎和高田两位得力助手相助,其事业蒸蒸日上。
虽然高利贷属于违法行当,但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、奢靡浮华的社会,无论男女老少,来自各个阶层行业的族群全都为了金钱、名誉、地位丧失自我。电视剧刻画了自我意识过剩、志愿当漫画家的自由职业者,过分在意同僚目光的虚荣的大企业员工,在风俗店花光全部积蓄的啃老族等债务人,尖锐地描述了现代社会的黑暗面。

电视剧
2010年10月-12月 暗金丑岛君
2014年1月-3月 暗金丑岛君第二季
2016年7月-9月 暗金丑岛君第三季
电影
2012年8月25日 暗金丑岛君
2014年5月16日 暗金丑岛君2
2016年9月22日 暗金丑岛君3
转载请注明来源:https://www.vkeys.net/shipin/2018-08-06/vkeys20180806490.html
来自 微力资源站


温馨提示:
本资源需要安装微力同步软件才可以下载
软件相关问题请查看快速使用教程
也可以加入本站Q群183519447进行交流互动

相关资源

无相关信息

Copyright@2018 钥丸の微力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站仅为网友提供交流的信息平台,所有资源的实际文件,都不在本站的服务器上,而是网友用自己的电脑自发共享的,更不保证文字描述和实际内容相符,如果您认为有关发布信息侵犯了您的版权,请及时举报,我们将尽快为您处理。追究版权及相关责任请直接与发布者联系,本站将近最大努力过滤政治和色情的内容,如发现一律封IP。










如停留在此页面,请点击刷新页面,如还不行请使用Chrome浏览器访问本站!